1.jpg

57岁的瑜伽大姐姐


成都有一位小有名气的瑜伽大姐姐,她叫刘敏华,50岁时开始接触瑜伽。2017年2月参加玛亚瑜伽申莉老师班的教练培训课程,然后成为了一名瑜伽老师,敏华姐今年57岁。


如果你也认识她,你一定会被她圈粉,积极的生活态度让无数年轻人惭愧。


看完她后会觉得变老也无所谓了,主要是我们心态要年轻。


敏华姐这几年来一直在坚持练习和积极参加瑜伽的各项推广活动。

尽管她开始做不到那些高难度;尽管她的普通话并不那么标准,说着一口“椒盐普通话”,我们的敏华姐圈粉无数。


精力充沛的生活状态,自律练瑜伽,没有年纪的界限,也没有身份的束缚。


4.jpg

在没有接触瑜伽以前,敏华姐的生活和大部分家庭主妇一样,每天围绕着自己的家庭,却没有过多的关注自己。


契机来了,儿子高考了,自己也有时间了,敏华姐没有担心自己这个年纪合不合适瑜伽,只想着要和儿子一起进步,于是她踏入的瑜伽的行业,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5.jpg

6.jpg

这几年来,敏华姐参加的比赛和活动也非常的多。

2017年,石象湖万人森林瑜伽挑战赛获得二等奖

2018年,参加中国有瑜伽西南区比赛,获得城市推广大使,同时担任中国有瑜伽的代言人。

2018年,被邀请参加中印瑜伽代表大会表演嘉宾

2020年,被邀请参加中印瑜伽嘉宾,并为都江堰景区拍宣传片

2020年,参加成都第三届健身瑜伽交流赛女子组第四名


看完敏华姐的简历,是否对你有一些触动呢?


瑜伽没有捷径,唯有不断学习。


时至今日,敏华姐依然会回校参加各种的课程,也是我们玛亚的忠实粉丝呀!

即便是一些高难度的体式,敏华姐也能信手拈来。


大家都知道,瑜伽体式只能靠不停的练习才能进步,你所看到的我们的轻松,都是背后无数的汗水。


我最佩服的还是她对瑜伽的态度,她说:现在很多人都把自己设限了,觉得自己身体不行,不适合练瑜伽;年纪大了,不适合练瑜伽,哪里那么多不行,只要自己愿意,怎么样都可以。


是的,记得当初敏华姐脚受伤了,可是她依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习练瑜伽!


自律的人总是闪耀着光芒,敏华姐满满的正能量,不仅让人震撼,更是给人很大的鼓舞,让人钦佩~

最后附上敏华姐的抖音,大家都可以去关注她哦!

ID:64niandeyuga  64年的瑜伽姐姐

如果你也是玛亚的学员,如果你有关于瑜伽的闪亮故事,欢迎给我投稿哟!

18.jpg

希望能有更多的大姐姐们开始瑜伽,享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