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条适合瑜伽人发朋友圈的文案

建议收藏!

1.jpg

01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亮。

02,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不管你现在多少岁,如果有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那就立刻去做,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2.jpg

03,不要受生命年龄束缚,每个年龄段都有每个年龄段的美好,想做什么就是做,永远在路上。

04,唯知于心中方寸之地,自得其乐,此生亦足矣。

3.jpg

05,爱情没有界限,瑜伽没有界限,跟爱情一样,瑜伽也是一辈子的事。

06,等我老了以后,希望还有值得热爱和拼命的事物。

4.jpg

07,课堂是用来学习的,课程结束的时候,习练才开始。

08,努力的最大意义是,你可以选择你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选择。

5.jpg

09,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10,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生命中的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

6.jpg

11,所有漂亮的结果都是在行动中,收获的你不需要很厉害才能开始,但是你需要开始才能变得更漂亮。

12,瑜伽就像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坚持一点点。

7.jpg

13,如果一周瑜伽4次

一次1个小时

一年52周

一年只需要208个小时!

这相当于8.7天

仅仅只占了一年365天的2%…

你真的没时间吗?


14,都说不要在最美好的年纪活得最粗糙,其实每个年龄段都很美好,主要是你懂得爱自己,其实是可以精致一辈子。

8.jpg

15,不开心的时候,流泪不如去瑜伽馆流汗。

16,你未来的样子藏在现在的努力里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

9.jpg

17,从你练习瑜伽的第一天开始,你就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18,健康是存款,快乐就是利息,坚持瑜伽,既有存款又有利息,锻炼身体是每个人的责任和对生活的态度,有想法就一定要行动才是王道。

10.jpg

19,瑜伽与生活,彼此容纳,又彼此独立,都会给彼此留有空间,好让人生能够沉着回身。


20,瑜伽的每次拉伸都是肌肉的每一次认识,今天我的极限停留在这里,明天或许又会比今天再进步一点,只要瑜伽不停,进步就不会停止,身体的认识也不会停止,所以瑜伽对我而言是永无止境的。


练瑜伽,最厉害的是

总能在繁忙的时间里抽空练瑜伽

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