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进化,需要一次次身与心的洗礼,才能经得起大自然残酷的考验,我们只看到蝴蝶在花丛的翩翩起舞,却不知它在蜕变过程中与生命博弈的艰辛,岁月的年轮从不偏颇任何一个生命。因此,生命不止,蜕变不止,只有让自己接受更多的蜕变,才能让自己活的更加精彩。由形体修炼到精神层面的升华,由内心再到外在的体现。

640.webp.jpg

    

    全民健身是国家大力发展方向,在众多健身运动项目中,瑜伽运动覆盖全身肌肉、骨骼、代谢、循环及呼吸系统,瑜伽运动融动作、呼吸、冥想于一体,调节生理、心理及形态以达到身心的和谐统一,不仅有助于强健体魄,也可以调养人的内心世界,是缓解竞争日益激烈的现代社会对人们生理和心理消极影响的健身方式,与“健康中国建设”的宗旨完全契合。


640.webp (1).jpg

   

    瑜伽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决议宣布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

    为引导消费者作出正确选择,更好地提升品牌价值,中国优选品牌始终本着严格而谨慎的原则进行评选。在瑜伽培训行业,“玛亚瑜伽Maya Yoga”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引起了中国优选品牌的注意。


640.webp (2).jpg

   

    成都玛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玛亚瑜伽Maya Yoga”瑜伽品牌,2006年至今,一直致力于瑜伽的专业研发与授课训练,因为专心所以专业。“玛亚瑜伽Maya Yoga”为各个瑜伽馆与健身机构输送合格的团课授课老师与私教授课老师,从课程设计到课程管理再到课程进阶都已经具备成熟的复制体系,始终遵循“传递健康,分享快乐”的理念,致力于发展中国传统优良文化,同时积极传递健康的训练方式。

640.webp (3).jpg

    2018年6月,“玛亚瑜伽MayaYoga”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授予其“瑜伽培训”行业优选品牌称号,以兹鼓励。


    近年来,我国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以“增强体质、增进健康”为目的,组织和调动全体国民参与各种体育运动。“玛亚瑜伽MayaYoga”趁着这个东风迅速发展,目前旗下的瑜伽会所已达10家,深受广大学员和会员的喜爱和认可,同时公司还被成都市瑜伽协会评定为“优秀培训基地”,授予一级会馆单位,荣获无数成都乃至全国个人和团队的优秀奖项。

640.webp (4).jpg

    相信“玛亚瑜伽Maya Yoga”将始终坚持“传递健康”的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瑜伽教练,同时,为参与瑜伽练习的会员提供更专业更系统和更有效的训练方法,让参与瑜伽练习的会员“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640.webp (5).jpg